網搜 網搜焦點

比基尼妹「觀音坐蓮」搖人夫!嬌妻淡定等結束:開心嗎 網全跪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佛心綠帽!泰國一場派對請來辣妹到台下「巡摸演出」,不時在男客人身上亂蹭撫摸,把氣氛搞到最嗨點。其中一名人妻看到比基尼辣妹跨坐在丈夫身上「上下搖」,她不僅沒有生氣,還淡定問丈夫說「開心嗎?」並拍影片作紀念,超大愛的行為被網友笑翻。

從人妻側拍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,穿著條紋比基尼長髮辣妹正跨坐在短髮黑T恤男上猛搖,隨著音樂節拍擺動自己的臀部,時快時慢精準掌握好自己的節奏。這名人夫起初只是環繞辣妹的腰部,但下面「逐漸母湯」,乾脆放開包袱把臉埋在胸部裡磨蹭,最後受不了直接抱起辣妹走人。

▲▼比基尼妹「觀音坐蓮」搖人夫!嬌妻淡定等結束:開心嗎 網全跪了。(圖/翻攝自ดราม่าไทยแลนด์粉專;YouTube/Like JSanook)

▲人夫表情很愉悅。(圖/翻攝自ดราม่าไทยแลนด์粉專;YouTube/Like JSanook)

人妻還把影片PO在臉書上供好友觀看,她還在貼文上寫道,「老公在我的眼前做了這件事...」此文一出不到幾天的時間,就在網路掀起瘋狂議論,嚇得她趕緊刪除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女生心也太大」、「要是我一定甩那女子幾巴掌」、「這需要多大的包容才能淡定看著」、「這妻子真的厲害」、「我在螢幕前看影片,就覺得很不開心了,那女人竟然還能接受」、「那男的有這樣的老婆一定暗爽」、「這對夫妻真會玩」。

▼人夫最後乾脆埋胸磨蹭。(圖/翻攝自ดราม่าไทยแลนด์粉專)

▲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ผัวสุดฟิน...เมียอนุญาตให้โยกต่อหน้า

ผัวสุดฟิน...เมียอนุญาตให้โคโยตี้โยกต่อหน้า ลั่น...โพสต์เองนักเลงพอ

ดราม่าไทยแลนด์ 發佈於 2018年6月12日

▲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請耐心等候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