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性感開腿被摸下體 高跟鞋「踹臉」反擊!

女歌手性感開腿慘被摸下體 高跟鞋狠踹癡漢反擊!(圖/翻攝自News Leak的YouTube)

▲女歌手直接用高跟鞋踹向癡漢的臉。(圖/翻攝自News Leak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性感女歌手在爪哇一間夜店舞台上進行表演時,突然遭前排男子伸出鹹豬手,撫摸她的大腿內側,氣得她立刻起身,用穿著高跟馬靴的腳狠踹對方頭部,霸氣告訴對方,「我穿著性感表演,不代表你可以隨便亂摸。」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8日,32歲女歌手維斯塔(Gebby Vesta)表示,「我踢了他的臉,但我還是很不高興,他做的事情很不恰當。」影片中可看到,在台上載歌載舞的維斯塔,當天穿著性感熱褲和長筒馬靴,當她在舞台上霸氣開腿時,前方一名男觀眾竟然情不自禁,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,氣得她立即狠踹對方的頭。

維斯塔表示,穿著性感表演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,不代表可以給人亂摸,令她感到失望的是,男子靠近時,夜店保全沒有跳出來幫忙阻擋,才會讓對方可以得逞,「那間夜店事後雖然有向我道歉,但我希望影片能夠成為其他夜店的借鏡,確保所有工作人員都能獲得尊重,我一直在印尼各地唱歌,從沒碰過這麼粗魯的客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