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爭2026主辦失敗不氣餒 摩洛哥:總有一天會達成

▲2026世界盃投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摩洛哥爭取申辦2026世界盃失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18世界盃開賽前一天,爭取2026世界盃主辦權的投票結果出爐,由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三國聯手,票數134比65擊敗摩洛哥,成功獲得2026世界盃主辦權,不過摩洛哥不氣餒,「我們國家有決心,總有一天我們會達成舉辦世界盃的夢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經在2010年舉辦過世界盃的南非,是10個不支持摩洛哥爭得主辦權的非洲國家之一,讓原本寄望非洲國家大力支持的摩洛哥最終失望而返,但摩洛哥足協方面表示不會放棄,還是為繼續爭取申辦世界盃,「我們會繼續為足球而戰!」

據悉,美加墨聯手舉辦世界盃,評估賽事收入可高達143億,遠遠甩開摩洛哥的50億,經濟效益是美加墨獲選主辦權的主要原因,另外在基礎建設方面,摩洛哥也不如美加墨。

美加墨目前已經有23做能夠舉辦世界杯比賽的場館,不用再興建新的場地,反觀摩洛哥只有14座現成的場館以外,其中還有5座需要翻新、另外還要再建9座,可見摩洛哥還沒能準備好迎接世界盃。

美加墨聯手主辦2026世界盃,這是加拿大首次舉辦世足賽,美國則是第2次,先前一次為1994年,墨西哥則成為第1個舉辦過3次世界盃的國家,前2次分別是1970、1986年,這次為聯合舉辦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摩洛哥美加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