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 大牙祝福「人各有志,我不婚不生」

2018年06月14日 08:26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31歲的貝童彤(彤彤姊姊)13日透過直播宣布懷孕3個月,是《我愛黑澀會》九妞妞中最早升格當準媽媽的女孩,喜訊一爆立刻收到大批親友、粉絲祝福。好姊妹大牙(周宜霈)也隨即獻上祝福,但話鋒一轉,她希望不要再被問到何時要完成人生大事,「人各有志,我不婚不生主義,我們都會很幸福的!」

▲▼貝童彤臉書首次直播就丟震撼彈,宣佈要當媽了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▼貝童彤升格當準媽媽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▼彤彤「正面前傾」跪倒水滴C奶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大牙13日晚間除了在臉書分享好友貝童彤懷孕的好消息,她也藉此機會表示,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網友問:「什麼時候換妳?」因為33歲的她早就抱持不婚不生主義,被問到為何會有如此想法時,她透露單純就是不想,但是「不代表我不找伴啊!」

▲▼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大牙發文祝福貝童彤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然而再被問到,如果對象是反町隆史那一種類型的話,大牙會改變念頭嗎?她透露:「他娶了菜菜子,而且…他老婆比他會賺欸!我不想那麼辛苦!那我還是一個人辛苦就好。」看來她的心意已決,儘管粉絲團小編笑虧她:「還是會有意外的!」她也語氣堅定地回應:「不會,我不允許意外發生。」

▲▼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▼大牙希望不要再有人她何時要結婚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▼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此外,好姊妹小蠻(王承嫣)聽到消息後,也感到驚訝不已,「恭喜彤!這真的是好棒好棒的禮物!」回想起10多年前,《黑澀會》九妞妞就曾經互相猜測誰是最早結婚生子的人,「我!猜!對!了!耶!」如今聽到好友傳來喜訊,她也替對方開心,「彤~平安,快樂,幸福。」

▲▼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小蠻聽到貝童彤的喜訊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小蠻IG)

貝童彤直播後,終於能鬆了一口氣,「忍了好久,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。」PO出指著孕肚的照片,甜笑感謝婆家娘家的爸爸媽媽無條件支持,「謝謝知道我要直播,二話不說上線挺我的親友團。」她透露九妞妞都搶著要當乾媽,「謝謝這個世界給寶寶的第一個回應如此溫暖。」她會帶著每一份祝福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,「用健康平安來感謝你們。」

▲▼貝童彤挺孕肚:九妞妞搶當乾媽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貝童彤挺孕肚謝謝大家祝福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IG)

大牙臉書全文:

把好姐妹貝童彤 (彤彤姐姐)的喜訊分享給大家
還有
不要再留言問「什麼時候換妳」
人各有志 我不婚不生主義
我們都會很幸福的!

貝童彤IG全文:

忍了好久,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

謝謝大家湧入的關心與祝福,
謝謝知道我要直播,二話不說上線挺我的親友團,
謝謝婆家娘家的爸爸媽媽無條件支持,
謝謝九妞們搶著分工當乾媽,
謝謝這個世界給寶寶的第一個回應如此溫暖
愛的力量很強大
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照顧自己,照顧寶寶,用健康平安來感謝你們

小蠻IG全文:

Oh my god 恭喜彤!
這真的是好棒好棒的禮物 10幾年前(我⋯不想細算 哈哈)
我們9妞就曾經互相猜
誰會是第一個結婚 生小孩的妞妞
我!猜!對!了!耶!

真是太為她開心了!
彤~平安 快樂 幸福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