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學校停車「綠毛毛蟲海」黏滿輪胎!老師一看崩潰 網狂起雞皮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受到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全台各地未來一週大雨、豪雨不斷。但就在13日(三)變天前,有網友發現車輛輪胎上爬滿成千上萬的毛毛蟲,瞬間起了無數雞皮疙瘩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人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、好噁心,還有人推測可能跟天氣改變有關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經過學校停車場時,無意間發現大量毛毛蟲在輪胎上密集蠕動,忍不住將畫面拍下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許多綠色、黑色的毛毛蟲不斷蠕動爬行,整顆輪胎幾乎無可倖免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崩潰直呼:「這也太噁心了吧」、「一開就全爆漿了…」、「光想到要開車就是一個糾結阿阿阿阿」、「好可怕,噁心死了,我會棄車逃亡」,還有人認為「大雨應該快來了」、「又是天災前兆嗎?」、「應該要變天了」、「天有異像」掀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學校停車「綠毛毛蟲海」黏滿輪胎!老師一看崩潰 網狂起雞皮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學校停車「綠毛毛蟲海」黏滿輪胎!老師一看崩潰 網狂起雞皮。(圖/爆料公社)

關鍵字: 毛毛蟲綠毛毛蟲海學校停車場輪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