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牙買加閃電表態 博爾特期待阿根廷奪冠

▲博爾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牙買加閃電」博爾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一直以來毫不掩飾自己是曼聯球迷的「牙買加閃電」博爾特(Usain Bolt),當然也相當關注本屆世界盃,他表示自己是死忠阿根廷球迷,非常期待「球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能率隊拿下上屆就差一步而擦肩而過的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男子100公尺、2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賽世界紀錄保持人的博爾特,在去年倫敦世錦賽後宣布從田徑場上退役,不過運動生涯還沒結束,日前曾到德甲多特蒙德進行測試,還在宇舶世界足球明星賽中,聯手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對戰阿根廷球王馬拉杜納(Diego Maradona)。

本屆世界盃即將在俄羅斯上演,博爾特認為,這將會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屆世界盃,因為有包括內馬爾領銜的巴西等、太多極具競爭力的隊伍參賽,不過他仍表態最支持阿根廷,「我非常期待在世界盃上看到偉大的球隊,如果阿根廷踢得好,完全有機會再次進入決賽,甚至拿下大力神盃。」阿根廷本屆和冰島、克羅埃西亞及奈及利亞分在同組,闖進16強不是問題。

博爾特在田徑生涯取得巨大的成功,拿下100公尺、2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賽連續三屆奧運金牌,雖然後來因隊友藥檢未過,2008年北京奧運的400公尺接力金牌遭剝奪,但博爾特的紀錄仍讓後輩望塵莫及。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