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休學挨酸「愛慕虛榮」 歐陽娜娜確定入學伯克利:我不能後悔

2018年06月14日 09:00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歐陽娜娜確定今年9月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,成為王力宏學妹,她2013年考上寇蒂斯音樂學院,是粉絲心中氣質星二代代表,2015年卻突然休學投入演藝圈,掀起一陣譁然。對於網路上酸言酸語,娜娜霸氣展現高EQ:「成為會演戲的大提琴家,最會拉琴的演員,是我的目標。」

近期娜娜狂推戲劇、電影邀約,原因是要在18歲生日後再度成為學生,娜娜母親傅娟向《ETtoday》證實:「重回校園一直是計劃中的事,不足為奇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決定9月入學伯克利音樂學院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但從就學、休學、正式出道,到決定再讀書,娜娜一路走來其實真的不容易,小小年紀要承受各種「愛慕虛榮」、「愛錢」的冷嘲熱諷,她卻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,「我當時的想法是,如果有這麼多可以去闖一闖的機會,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?因為我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,而且它是一輩子的,不是只能在學校,不是你畢業之後,就可以不用再學任何東西。」

她當時毅然決然要看看外面的世界,卻沒想到反彈聲浪超乎她想像,她累過、疑惑過,但每跌一次跤就更用力跳起來,「不管未來會怎麼樣,我都不能有後悔,因為我覺得所有事情的發生,一定有它的原因,因為至少,我嘗試了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娜娜有成熟的態度也保有童稚的心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正式出道後,娜娜陸續跟梁家輝、成龍、劉德華、彭于晏等大明星合作,也從未間斷巡迴演奏。這幾年,娜娜用努力證明自己絕非玩票性質,她曾表示,休學不是要放棄音樂,而是為了更好的音樂,「成為會演戲的大提琴家,最會拉琴的演員,是我的目標。」

批評聲浪隨著娜娜的努力,轉而支持與鼓勵,娜娜也不負重望,於2015年、2017年接連推出大提琴專輯《15》、《Cello Loves Disney》驚豔亞洲媒體,同時也演出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、《破風》、《偷天賊中賊》、《美好的意外》、《秘果》、《機器之血》。

18歲的娜娜推掉滿檔片約回到校園,即將成為王力宏校友,但更是她最喜愛的美國創作歌手約翰梅爾(John Mayer)的學妹,許多人也看好她再以音樂驚豔四座,成為真正才藝兼備的美少女。

▲▼歐陽娜娜即將成為王力宏、約翰梅爾的學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/翻攝自約翰梅爾IG)

▲歐陽娜娜將成為王力宏、約翰梅爾的學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/翻攝自約翰梅爾IG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