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造101》宣傳照爆抄襲! POSE神複製TWICE出道照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《創造101》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,當中12名人氣選手受邀為大陸雜誌拍攝時尚照。但近日團體合照一曝光,就被爆出疑似抄襲南韓女團「TWICE」的專輯宣傳照,引起討論。

►看更多創造101新聞

▲《創造101》拍雜誌被爆抄襲。(圖/翻攝自《红秀GRAZIA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ce宣傳照。(圖/翻攝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《創造101》雜誌宣傳照(上)和TWICE專輯照(下)相似度高。(圖/翻攝《红秀GRAZIA》、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雜誌邀約《101》12位高人氣選手拍攝宣傳照,只見所有人分成2列,以交錯方式一正一反,插腰、勾手站在一起。而這2張團體照,就被眼尖網友發現,與「TWICE」2015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《THE STORY BEGINS》宣傳照相似度超高。

▲《創造101》開播以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微博)

▲《創造101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更被爆出宣傳照疑似抄襲。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微博)

大陸近來綜藝節目抄襲爭議不斷,同樣是選秀類型的《偶像練習生》開播後人氣超夯,也捧紅節目中不少人,但該節目卻被南韓電視台指控抄襲《Produce 101》,還在國際版權模式保護協會分析下,確定相似度高達88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