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撿到10元鈔!醫生飯店睡一半長髮白衣女爬…睡醒驚見鬼爪痕

2018年06月14日 02:04

▲▼醫生出差路上撿到10元鈔!睡一半長髮白衣女摸腿。(圖/翻攝Dr. 王樹偉 Tree臉書團)

▲醫生出差路上撿到10元鈔!睡一半長髮白衣女摸腿。(圖/翻攝Dr. 王樹偉 Tree臉書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路邊撿到紅包很恐怖,但如果是現金呢?醫師王樹偉發文分享出差遇到的怪事,他在當地出門走走,在地上撿到10元鈔票,沒想到回到飯店睡到一半,卻發現床尾坐了一位長髮白衣女,還摸他大腿,沒想到起床胸下出現不明抓痕,讓人覺得超詭異。

醫師王樹偉12日在粉絲團發文,「下午到目的地,白天出去走了走,竟然在地上撿了10塊錢!!旁邊沒人衝出來喊『恭喜你結婚了』我想中國應該沒有這種習俗,隔天下了班回飯店,睡前吃了感冒藥,準備迎接難得可以睡到飽的爽爽夜晚。」

王樹偉表示,躺平睡覺到一半,莫名其妙醒了,「黑暗中竟然有人坐在床尾?!近視400的我,只看到是長髮及胸身著白衣的女生,臉看不清楚(大概就是照片那個樣子),這不是很標準電視上女鬼的樣子嗎?這都被我遇到了?」

他表示他努力翻身都動不了,這時長髮女動了,「這位小姐竟然還摸了摸我的大腿~~~啊~沒事摸大腿幹嘛啊~我又不能動,只能享受的意思嗎?」

王樹偉試著移動手腳,身體卻動不了呢,只覺得腦子在動,身體卻沒反應,「一眨眼,那位已經不見了,我的定格狀態也在某一瞬間解除。然後我翻個身,繼續睡覺,好累……咦,我好像沒害怕耶,這樣正常嗎~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就是了」。

詭異的是,起床竟然發現胸下有抓痕,「我前一晚才剛剪指甲……」,讓他對這段奇遇百思不得其解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好恐怖」、「去收驚」、「身材好不好?」、「怎麼會碰到這種事?」、「不可不信邪~回台抽個空去行天宮轉轉」、「我沒做虧心事還是會怕」、「一切從10元開始」、「害我現在想上廁所卻不敢去」。

久沒貼文囉~ 沒多少人想我吧? 幾天前出差遇到特別的事 和大家分享一下 ==== 下午到目的地,白天出去走了走 竟然在地上撿了10塊錢!! 旁邊沒人衝出來喊“恭喜你結婚了” 我想中國應該沒有這種習俗 隔天下了班回飯店 睡前吃了感冒藥 ...

Dr. 王樹偉 Tree 發佈於 2018年6月12日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