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瘋傳「-5cm絲襪」不用減肥,穿上它腿圍立刻少4公分

▲-5cm絲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▲穿上腿圍立刻減少4公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文/Squid

之前南韓曾經有一款「-5kg牛仔褲」,因為穿起來超級顯瘦,就像瘦了5公斤,讓許多女性瘋狂搶購;最近又再度有一款「-5cm絲襪」在網路爆紅,因為穿上腿之後,可以讓腿圍瞬間減少4公分,連多餘的腿邊贅肉都消失,看起來纖細又修長。

▲-5cm絲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雙腿也變得超級纖細修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南韓品牌FLASEEK推出一款「-5cm絲襪」,總共推出膚色、健康膚色還有黑色3款,更厲害的是模特兒穿上它之後,從原本49公分的腿圍、瞬間變成45公分,不用瘦身,直接減去4公分,而且連雙腿外側最容易「掉」出來的贅肉,也可以瞬間被修飾起來。

▲-5cm絲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-5cm絲襪電鑽也鑽不破,在官網的售價15800韓元(約台幣438元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僅是視覺效果可以讓腿變得修長又顯瘦,顏色的設計還可以遮蓋住膝蓋的暗沉或是瘀青,看起來白皙又纖細;另外,絲襪最容易出現的刮破問題,這款單品完全不用擔心,不但用力拉扯扯不破、連用電鑽都鑽不出洞,超級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