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169元高CP丼飯「飯湯可無限續加」!開店1小時秒殺

2018年06月14日 11:30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位於行天宮站附近的野狼炭火丼飯,開店1年多,獲得附近住戶不少好評,店裡除了主打高CP美食丼飯之外,還有一款野狼牛丼,售價僅169元,採用半筋半肉慢火燉熬煮,將微辣醬汁淋在精選的台梗9號米,開店1小時內就會被秒殺還,提供免費無限加飯加湯的服務,希望給貪吃饕客們更多的平價選擇。

店裡的醬汁是純天然,無添加人工色素,堅持遵循日本師傅傳授的方式熬煮,以天然蔗糖為基底,精心熬製4~5小時,其中需要以細火慢燉的方式製成,讓蔗糖熬出自然的搪色,醬汁熬煮過程中,再加入天然的水果原汁跟四種秘方,每一滴醬汁都代表著師傅對於自我的執著,這也是店家自傲的「野狼自慢」。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野放豬蹄丼表皮酥脆,同時帶有膠質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野放豬蹄丼 329元
店家的豬腳有先煙燻過,淋上特製醬汁,溫度約在300度~400度左右,表皮酥脆,同時帶有膠質,對於不吃牛肉的客人來說是最好的丼飯選擇。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羅斯牛排丼建議吃七分熟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羅斯牛排丼 加肉399元/沒加肉319元
老闆表示,這款丼飯的肉建議吃七分熟,「羅斯牛排的部位介於肋眼跟肩胛骨中間,因為烤出來的肉質會比較偏軟嫩,七分肉汁加上三分油花,非常香甜。」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炙焰無骨牛小排採用美國choice等級前胸肋骨部位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炙焰無骨牛小排 389元
採用美國choice等級前胸肋骨部位,結實的肉配上豐富的油花,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。店家建議吃原味九分熟就好,「我們在大火炭烤的過程時,已經把牛肉的甜味鎖在裡面,吃的過程可以感受到炭焦香。」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BBQ豬肋丼吃起來有咖滋的聲音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BBQ豬肋丼 459元
用大火炙燒,烤的溫度在600度以上,因為製作時會用煙燻,直到表皮微焦,吃起來有咖滋的聲音,貼心的是,店家還會提供手套,給客人把肉一片片從骨頭上撕下,女生也能很優雅地吃。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野狼牛丼是限量餐點,每個餐期開店不到1個小時常常就會被秒殺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野狼牛丼 加肉229元/沒加肉169元
上班族的最愛,店家烤的牛五花肉,味道非常濃郁的秘訣,主要是因為用了炭火,非常下飯,因為是限量餐點,每個餐期開店不到1個小時常常就會被秒殺。

▲野狼炭火丼飯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炸物拼盤是用鯰魚塊、雞腿肉、炸豬排等3種肉組成的拼盤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炸物拼盤 299元
有鯰魚塊、雞腿肉、炸豬排等3種肉組成的拼盤,上班族來店裡聚餐的必點美食,搭配店家特製、顏色如泰式酸辣醬的的甜雞醬,口感甜中帶酸,「但這款醬沒有辣的口感,因為製作時我們會加蒜末跟檸檬汁,所以也不會膩。」老闆笑著說。

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8月15日止,到店家消費滿500元並出示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便可獲得一份黃金骰子豬喔!

野狼炭火燒肉

電話:02-2507-3606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6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,17:30~22:00,無公休日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現正與店家進行ETtoday App下載採訪合作活動

歡迎來信ettravel@ettoday.net或私訊「想合作APP採訪合作活動」到《ETtoday餓勢力》臉書洽詢

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