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硬闖「廢棄療養院」!鐵齒YouTuber邪靈纏身:只是想紅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南韓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實境鬼片嚇破許多影迷的膽,現在堪稱德版《鬼病院》的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(Heilstätten)也在德國上映票房火爆,刷新德國實境恐怖類型電影票房紀錄。電影裡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鐵齒網紅,前往鬧鬼廢棄療養院拍攝影片,沒想到卻遭遇到他們此生最駭人的經歷!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白目網紅闖禁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靈異療養院》描述柏林近郊一間偏僻又陰森的療養院,充滿著各種不人道又恐怖的犯罪歷史,一群年輕的YouTuber 非法闖入靈異謠言最恐怖的手術區進行24小時挑戰,希望影片會在網路上竄紅。

不怕死的網紅屁孩們全副武裝戴著夜視鏡和溫度探測器,決心要驗證這間荒廢許久的療養院所流傳的各種靈異傳說是否屬實。但他們很快便發現,這棟廢棄的療養院中不是只有他們而已,某種長年存在於此的神秘力量並不歡迎他們,想活著離開這棟療養院似乎為時已晚!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網紅惹禍上身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靈異療養院:顫慄挑戰》由《惡魔教室》提姆奧立佛舒茲(Tim Oliver Schultz)、《看見5%的奇蹟》妮拉姆法若奇(Nilam Farooq)等人主演,另外還有瑞士獨立歌手麥克欣卡希絲(Maxine Kazis)、IG超過30萬人追蹤的德國青春偶像麗莎瑪麗亞克蘿爾(Lisa-Marie Koroll)加入。電影6月29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