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黃子鵬中繼好投超關鍵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桃猿對中信。黃子鵬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子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Lamigo桃猿13日以6比5擊敗統一獅,猿隊投手黃子鵬後援2.1局無失分,中繼好投是猿隊贏球關鍵,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言:「這場球很重要,黃子鵬中繼出賽,一直都很少出問題,今天能贏下這場,很高興選手都盡力。」

猿隊先發投手尼克斯僅投4局失掉5分,包括2分責失,用球數91球,教練團決定提前換投,黃子鵬接替投球任務,後援2.1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日升上一軍後,黃子鵬調整任務,改以中繼為主,洪總指出:「前一次先發表現不好,有可能是心態出了問題,但他在中繼出賽時,表現都很不錯,可能是負擔沒有這麼重。」

桃猿今天擊敗統一獅,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「M3」,接下來取得2連勝,最快本週五封王,對此洪總直言,能贏得此戰,相當重要,尤其對手還是羅里奇:「前面幾場對他,打得不是很順,他也是中職數一數二的投手,很開心能贏下這場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