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綿來探班! Angelababy甜笑走出大門…短裙激洩雪白長腿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結婚3年,生下兒子小海綿,產後復出依舊亮麗。她近日現身上海工作,老公帶著兒子前來探班,孩子超萌臉蛋,讓目擊網友超激動「寶寶超級可愛的!」

▲▼小海綿來探班,Angelababy甜笑迎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▲小海綿來探班,Angelababy甜笑迎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網友曝光的照片,Angelababy在上海河濱大樓,帶著笑容從某棟樓大門走出來,白色短裙辣露細長美腿,加上腳踩粉色拖鞋,精緻五官被激讚「漂亮姐姐」。另一張是老公黃曉明身穿黑色休閒服、背著後背包,她站在旁邊正抱著小海綿,在忙碌行程中,一家三口找空檔時間同框,畫面相當溫馨。

▲▼小海綿來探班,Angelababy甜笑迎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Angelababy走出大樓門口,短裙激洩雪白長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小海綿來探班,Angelababy甜笑迎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背著後背包,Angelababy站在旁邊抱小海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Angelababy看似身材纖瘦,因為帶小孩練出好體力,曾一口氣雙手各抱一個小女娃,給設計師拍下照片,被盛讚為母則強。她這次被目擊抱兒子,走出大樓時,小腿肌肉線條也相當立體,零P圖美照在網路掀起話題。

▲▼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Angelababy帶孩子練出臂力,一手各抱一個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Angelababy一手各抱一個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