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P新女團傳出沒有「她」!粉絲氣炸聯署要求5人變7人

2018年06月13日 21:2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JYP,日前流出的一份投資報告書,顯示將在下半年推出5人新女團,然而卻引起JYP家族粉絲不滿,認為5個名額實在太少,已經曝光的女練習生少說都有10幾人,粉絲發起民意調查,結果顯示多數人想要7人新女團,尤其被傳淘汰的「申有娜(신유나,音譯)」必須加入!

▲▼JYP將在下半年推出五人新女團,預測成員包括:Somi、申柳真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Somi、申柳真被認為篤定成為新女團成員。(圖/翻攝自Somi IG、Mnet)

▲▼JYP將在下半年推出五人新女團,預測成員包括:Somi、申柳真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上半年流出的JYP投資報告書中,透露公司將繼TWICE之後,時隔3年再推新女團,以JYP目前龐大的練習生數量,才剛推完新男團Stray Kids,終於有機會換女練習生出道。

透過粉絲拍到的練習生照片,以及目前進出JYP練習室的證據,網友猜想新女團人選,I.O.I的Somi(昭彌)被說是第一順位,畢竟人氣跟認知度都高,第二則是演出過防彈少年團MV的柳真,她在YG娛樂製作的選秀節目《MIXNINE》中穩坐第一名,被稱為「JYP的下一代ACE」,其餘還有參加過TWICE徵選《SIXTEEN》節目的彩鈴,在《Stray Kids》亮相過的智秀、藝智(皆為音譯)等,都被認為是熱門人選。

▲粉絲要求JYP新女團要有申俞娜、黃藝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在節目中被JYP本人稱讚的黃藝智,也被認為出道可能性極高。(圖/翻攝自Mnet)

然而透過《Stray Kids》累積高人氣的成員申恩秀、申俞娜(皆為音譯)姊妹,已經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卻傳出排除在外!韓網DCinside的「JYP練習生網」中發起會員投票,就有高達8成會員贊成新女團應該改成7人,僅有14%認為維持5人組。

▲粉絲要求JYP新女團要有申俞娜、黃藝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JYP新女團傳出沒有申俞娜,粉絲網路發起投票要求變成7人團。(圖/翻攝自Mnet)

再仔細調查,如果推出5人組,粉絲票選希望加入的成員有柳真、昭彌、智秀、藝智,第5人就是俞娜;如果是推出7人的話,得票數排行變成藝智、智秀、昭彌、俞娜和柳真,外加海媛跟恩秀。簡單說不管5人或7人,粉絲都強烈要求俞娜要加入。

俞娜在JYP練習2年,主要是舞蹈擔當,於《Stray Kids》實境秀曝光時還戴著一口牙套,但是個性開朗討喜,備受歡迎,可惜JYP傳出選的5人女子組合,疑似沒有她,讓粉絲不滿。

▲JYP新女團傳出沒有「她」!粉絲氣炸聯署要求5人變7人。(圖/翻攝自DCinside)

▲粉絲網路發起投票要求變成7人團,每個投票選項都有申俞娜入選。(圖/翻攝自DCinside)

▼申俞娜節目片段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나마스떼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