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朴炯植照片較美? 朴敘俊吃醋:我不會忘的,金泰亨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成員V個性外向開朗,他在戲劇上結識朴敘俊、朴炯植好友,近期雙朴都在趕拍戲劇,他送上餐車應援,不忘發揮調皮搗蛋的本性,先是曝光一張朴敘俊擠著雙下巴的醜照,近期又附上一張朴炯植發呆的傻照,不過雙朴兩張照片「醜」的等級相差甚大,讓朴敘俊忍不住吃味留言:「我不會忘記的!金泰亨!」3人互動笑翻粉絲。

▲V也特地幫朴炯植送了餐車應援,貼出自己帥顏,曝光朴炯植的發呆傻照。(圖/翻攝自朴炯植IG)

▲V也特地幫朴炯植送了餐車應援,貼出自己帥顏,曝光朴炯植的發呆傻照。(圖/翻攝自朴炯植IG)

朴炯植近期正在趕拍戲劇《金裝律師》,12日在Instagram貼出「弟弟」V的應援食物,餐車不忘附上V本人側面帥顏,他貼出認證照致謝:「詳細的說明就省略了,下次哥哥們也合力送你,謝謝你唷泰亨。」爆笑的是,V每次替好友應援,都會調皮地附上「糗照」,繼朴敘俊下巴溢出雙層肉照片後,他又淘氣貼出朴炯植的發呆傻照,引來朴敘俊的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敘俊被曝光的照片比較醜,7pupu向V喊話:「我不會忘記的,金泰亨。」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炯植IG)

▲▼朴敘俊被曝光的照片比較醜,7pupu向V喊話:「我不會忘記的,金泰亨。」但朴炯植安慰他,自己原本要被貼的照片更醜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炯植IG)

▲▼ 下巴溢肥肉醜照外流!朴敘俊7pupu:我不會忘記的,金泰亨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炯植IG)

由於朴敘俊醜照等級較高,他帶著吃醋的語氣在朴炯植IG留言:「(朴炯植的照片)這程度還好了!我不會忘記的!金泰亨!」但朴炯植安慰:「他(金泰亨)說,我的照片其實比較嚴重,如果上傳的話,絕對不是笑著可以過去的程度喔!他說他有思考過了!」3人從《花郎》結識至今,依舊擁有深厚友誼,令人羨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