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慶生涯第795分打點 4局統一5比3超前桃猿

▲▼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。高國慶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國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統一獅13日在澄清湖迎戰Lamigo桃猿,派出羅里奇對上尼克斯,獅隊在3局靠著蘇智傑安打追平比數,4局時高國慶敲出安打,幫助統一超前,加上陳傑憲適時安打,4局打完,統一5比3領先桃猿。

1局上王柏融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,林立面對羅里奇第1球,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是羅里奇本季被敲的第6發全壘打,廖健富打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隨後二壘上的廖健富發動盜壘,不過獅隊捕手陳重羽傳三壘牽制,獅隊成功夾殺廖健富,羅里奇再三振陳俊秀,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上1出局後郭嚴文選到保送,朱育賢敲出安打,2出局時郭永維靠著失誤上壘,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,攻下2分。

3局下陳重羽擊出三壘反彈球,靠著桃猿三壘手林立失誤上壘,接著鄭鎧文打出二壘安打,幫助統一追回1分,2出局三壘有人時,後吳桀睿打出安打,送回三壘上的鄭鎧文,吳桀睿再盜上二壘,蘇智傑敲出安打,統一追平比數,不過蘇智傑發動盜壘,遭到投手牽制出局。

4局下統一攻勢再起,郭阜林選到保送,羅國龍犧牲觸擊推進跑者,高國慶敲出安打,幫助統一超前比數。隨後陳重羽選到保送,鄭鎧文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2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陳傑憲敲出安打,統一再拿分數。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