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尋貓大行動落幕 陳正育致贈3萬元給提供線索民眾

▲參選台南市議員的知名保育人士陳正育,信守承諾將協尋小貓懸賞禮金3萬元贈送給熱心民眾,由其媳婦代表接受。(圖/陳正育提供)

▲參選台南市議員的知名保育人士陳正育,信守承諾將協尋小貓懸賞禮金3萬元贈送給熱心民眾,由其媳婦代表接受。(圖/陳正育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知名的保育人士陳正育救援回來飼養的小貓咪在5月30日跑不見,陳正育擔心小貓走失會有危險,緊急外出尋找未果後,馬上印傳單及發布懸賞3萬元訊息到媒體及網路社群,皇天不負苦心人,有民眾提供線索,讓他將小貓平安尋回,13日他信守承諾,將3萬元禮金贈送給熱心民眾,由其媳婦代表接受。

陳正育指出,他家裡面養了四處救援回來飼養的12隻小貓,其中一隻小貓趁著家人開門溜出去,第一時間並沒有察覺,直到晚上他下班回到家裡面,要餵食小貓咪時,才發現少了一隻小貓,他趕緊出外尋找,並緊急發文,拜託媒體把小貓咪走失消息及照片上報,請大家幫忙協尋,並懸賞3萬元。

陳正育還花了8000元印傳單,在住處附近發送張貼,並將相關消息PO文網路社群,結果在消息不斷轉傳找貓訊息下,隔天馬上就被熱心民眾通報陳正育小貓的線索,在其住處後方之後甲教會裡面的排水溝,找到這一隻小貓,令陳正育十分開心。

不過找回來時,因小貓十分驚恐,加上外貌與之前頗有不同,陳正育一時之間也無法正確認出,這隻就是他走失的小貓,經妥善處理照顧幾天後,陳正育才確認,真的就是他走失的小貓找回來了!

陳正育13日信守承諾,將3萬元懸賞禮金贈送給熱心民眾,由其媳婦代表接受。目前參與台南市東區市議員選舉的陳正育表示,雖然他1個月薪水只有2萬3500元,卻用30K的懸賞獎金,如加上印刷傳單費用,總共花了3萬8000兀,但是生命是無價,能把愛貓找回來,一切都值了。

陳正育表示,他雖然沒有錢做競選看板,但是他一定會努力的讓大家去認識他,努力的爭取大家的認同,也希望市民朋友能給他一個進台南市議會,為鄉親服務的機會,他定不辜負市民所託,做一位優質的民代,讓台南市更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