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台北女孩跳抖音…開腿「露四點」玩按摩棒影外流 網搶上車瘋傳

▲▼女玩抖音野外露出玩按摩棒影瘋傳。(圖/翻攝FB)

▲女玩抖音野外露出玩按摩棒影瘋傳。(圖/翻攝FB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位女孩喜歡在時下流行「抖音」、「TUMBLR」等平台,低調地分享自己的「野外露出」影片,她的大放送也引來許多網友默默關注,不過最近卻被網友轉PO到臉書曝光,引起許多網友卡位「果然老司機~」,不過也讓不想引起麻煩的女主角氣說「不想被轉到FB的文,恭喜你這篇是你FB最多讚的一篇,相對的你資料也被發到原po,有50多萬粉絲的帳號」。

馬來西亞裔的女主角在「抖音」常常在台灣許多隱藏角落自拍裸體熱舞,包括夜店百貨廁所、人煙少的路中、電梯等,再上傳到XVIDEO等色情網站,約吸引50萬網友追蹤。

▲▼女玩抖音野外露出玩按摩棒影瘋傳。(圖/翻攝FB)

原本只是她只是做興趣好玩,自拍影片,希望大家不要公開傳閱,引免引起麻煩,不過近日卻有人開始在臉書轉傳她「野外露出公社」影片,只見裝扮可愛甜美風的她,一邊跳舞一邊脫衣,最後還拿出按摩棒直接玩給大家看。只是影片卻遭人轉發到臉書,引起各種轉傳,大家紛紛標記朋友來看「有史以來看過最美好的抖音!」、「超屌的啦」、「好猛」、「這比較會抖」。

女主角知道後氣得說「想紅不會自己露,在公開網站發佈是想被警察伯伯關」、「不想被轉到FB的文,恭喜你這篇是你FB最多讚的一篇,相對的你資料也被發到原PO,有50多萬粉絲的帳號」。粉絲知情後也氣得力挺說「不要害我們以後都看不到」。

▲▼女玩抖音野外露出玩按摩棒影瘋傳。(圖/翻攝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