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家被殺光,剩我躲著」女網友崩潰求救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

▲▼「全家被殺光,剩我躲著」女網友崩潰求救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女網友求救「全家被殺光,剩我躲著」,引起警方注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竹縣一名36歲周姓女子13日下午在臉書求救:「我家人被殺光了,只剩我跺(躲)著,拜託幫忙分享,救救我救命,報警快點」。許多熱心網友發現後,擔心周女安危,警方也派人前往關切。不料周女父親一看到員警上門,連忙解釋女兒只是和他吵架離家出走,而警方查證後也發現貼文內容根本子虛烏有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周女有毒品前科,也曾有憂鬱症、被害妄想等精神病史,上午因與父親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騎車離家出走。當時周女父親以為女兒散散心就會返家,沒想到女兒竟在臉書發文稱「全家被殺」,引發網友虛驚。

事後,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,而周女也在臉書公開道歉,表示她前一晚吃了安眠藥,做了一個不好的夢,因此在半夢半醒誤把夢境內容PO上網,之後清醒看到家人朋友都好好的,內心也慶幸「只是個夢境,讓各位擔心了,很抱歉!」

許多親友看完,紛紛留言表示:「把我嚇死了」、「哥還分享出去了…..害死我」、「瞎爆了你….」、「給你嚇死,到底是吃幾顆」、「三更半夜弄我,好加在我沒幫你傳話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「全家被殺光,剩我躲著」女網友崩潰求救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