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搭電車被性騷擾 廖峻兒「直接將變態抓下車」

2018年06月13日 18:49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電車癡漢竟真實上演!演員錦德(本名廖錦德,廖峻的兒子)曾在日本搭過電車,某次竟遇上一名熟女被性騷擾而示意向他求救,他表示因車上人很多卻都不理會,讓他起先還以為是整人節目。隨後他確定女生真的遇到騷擾,為了讓色狼受到制裁,他還接將對方抓下車!

▲▼錦德與曹景俊。(圖/取自錦德臉書)

▲錦德曾目睹有人在電車上性騷女性,便出手將色狼抓下車。(圖/取自錦德臉書)

女性在公眾場合受到性騷擾,旁人卻都不為所動,起先還讓錦德以為是「效果」,所幸立即出手協助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且讓色狼逍遙法外。憶起這段經過,錦德感嘆表示:「希望透過正義的舉動喚醒大家的冷漠和對性騷擾的重視。」

▲▼錦德與曹景俊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錦德與曹景俊在劇中為找手機而進池塘。(圖/台視提供)

錦德與曹景俊在台視八點檔《情.份》中衰事連連,劇中兩人為了撿掉在池塘裡的手機,不僅吃到臭水,甚至要「犧牲色相」同穿紙箱裸奔、笑料十足!所幸雖然衰事不斷,他們卻也因日行一善最後因禍得福獲得好報。巧的是,兩人在戲外同樣做過許多善舉。曹景俊曾看不下去公車司機趕乘客快點下車,主動幫助行動不便的老奶奶;錦德則是在日本電車上出手相助了一名女性。

▲▼錦德與曹景俊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錦德與曹景俊一起「穿」紙箱。(圖/台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