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搖滾教父」巴布狄倫8月開唱! 暖憶7年前登台:很棒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美國傳奇人物巴布狄倫睽違7年再度訪台,他2017年起,帶著專屬樂團走訪瑞典、挪威、丹麥、德國、荷蘭、法國、美國、加拿大等地,今年暑假前進亞洲,在眾多歌迷熱切期盼下,他將於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澳洲等地舉辦共計13場演唱會,跟著所有亞洲歌迷一同唱出對音樂的信仰。

▲搖滾教父」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「搖滾教父」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高齡77歲的巴布狄倫相隔7年再度訪台,談到2011年第一次來台開唱的心得,他稱讚台灣歌迷都相當熱情,雖然使用不同語言,但音樂無國界,「整場演唱會中(我)與台灣歌迷透過音樂連結再一起,這是很棒的感受。」說到再度來台的心情,他表示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,期待與歌迷共創美好的夜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繼巴布狄倫上次訪台已是7年前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繼巴布狄倫上次訪台已是7年前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不只巴布狄倫擁有難忘的夜晚,歌迷也在7年前的演唱會留下終身難忘的回憶。一位7年前參與演唱會的歌迷表示,當時在演唱會中聽到旋律完全不一樣的經典歌曲相當震撼,震撼於音樂的多變性,即使旋律完全不同,透過巴布狄倫低沉的嗓音唱出卻一點都不違和。

「巴布狄倫與專屬樂團2018台北演唱會」8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魅力開唱,門票分為2800、4800、6800、8800、9200、10800等6種票價,30日中午12點將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