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模範公務人員出爐!移民署長楊家駿獲內政部表揚

▲▼移民署長楊家駿獲內政部表揚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移民署長楊家駿獲內政部表揚。(圖/內政部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內政部為肯定同仁的優異表現及努力付出,於13日在警政署大禮堂舉辦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,由部長葉俊榮主持並頒發獎狀給移民署長楊家駿等共20位獲獎人。

葉俊榮指出,這些得獎者是從內政部及所屬機關同仁中脫穎而出,他們在工作上表現優秀,不論是忠於職守、克盡職責,為民服務態度積極;或者是對於上級交付工作,努力克服困難,圓滿達成任務,這些精神都值得公務人員學習。

這次獲得模範公務人員殊榮的移民署長楊家駿是台大法律系畢業,與總統蔡英文是法律系前後期學姊學弟,2001年進入陸委會,曾先後擔任參事、主祕、處長及香港事務局長等職,並於去年7月接掌移民署。

內政部表示,每年舉辦模範公務人員的選拔,是由各單位及所屬機關推薦,經考績委員會審議通過,獲選的模範公務人員除頒給獎狀及獎金新台幣5萬元,並給予公假5日,作為嘉勉。

▲▼移民署長楊家駿獲內政部表揚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