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隨隊攝影車禍過世 統一獅球員13日別黑絲帶

▲統一獅球員別上黑絲帶,蘇智傑、高國慶、吳桀睿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攝影蔡宗哲國道車禍亡,球員別上黑絲帶出賽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華職棒統一獅官方攝影師蔡宗哲年僅26歲,11日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嘉義段車禍,送醫宣告不治,震驚球圈,獅隊許多球員、工作人員聽到此消息,相當難以釋懷,13日在高雄澄清湖出戰Lamigo桃猿,獅隊球員也別上黑絲帶,表達對蔡宗哲的追悼之情。

統一獅1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比賽,比賽結束後,蔡宗哲與同行的黃姓學弟一同開車回台南,卻在中山高南下275公里處發生車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嘉義縣消防局在凌晨0時47分接到報案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有一輛側翻在快車道上,現場有兩名男性傷者,蔡宗哲傷勢嚴重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,意識清楚的黃姓男子身體多處擦傷送嘉義長庚醫院治療。

獅隊球員、工作人員以及媒體圈好友得知消息後,感到非常震驚以及悲痛,紛紛在臉書發文悼念,也幫忙轉貼妹妹急尋事故影片,希望能釐清事故原因。

獅隊今天與桃猿交手,選手特別別上黑絲帶,下半季回到台南,獅隊也將在其中一場主場賽事,為蔡宗哲舉辦另類的送行會。

▲▼統一獅攝影蔡宗哲國道車禍亡。(圖/翻攝蔡宗哲妹妹臉書)

▲統一獅攝影蔡宗哲妹妹發文拜託網友幫忙協尋事故影片。(圖/翻攝蔡宗哲妹妹臉書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