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修女》首支預告曝光! 嚇壞網友:比安娜貝爾可怕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厲陰宅電影宇宙」隨著《厲陰宅》、《安娜貝爾》上映逐漸成形,延伸電影《鬼修女》(The Nun)首支預告13日晚間總算推出!短短的影片當中,雖然還看不出完整的故事雛形,不過從預告氛圍便已感受到濃厚的恐怖氣氛,嚇壞不少網友:「比安娜貝爾可怕!」

▲▼《鬼修女》前導海報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臉書)

▲《鬼修女》前導海報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鬼修女》劇情將描述由達米安畢契爾(Demian Bichir)所飾演的神父和泰莎法蜜嘉(Taissa Farmiga)所飾演的修女,奉命調查年輕修女自殺案件,結果發現了邪惡勢力的秘密,不但生命安全遭到威脅,信仰也備受考驗。邦妮艾倫(Bonnie Aarons)也會回歸演出鬼修女「瓦拉克」。

▲▼《鬼修女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帝國雜誌推特)

▲《鬼修女》全新劇照。(圖/翻攝自帝國雜誌推特)

事實上,鬼修女首次現身於2016年的《厲陰宅2》,尤其是在畫框那幕讓人印象深刻,讓不少觀眾心裡因此留下陰影,而在《安娜貝爾2:造孽》中,修女夏綠蒂拿了一張其他修女的合照,照片陰影中也可以看到祂的身影。如今獨立電影終於要推出,預計在2018年9月7日於北美上映,這也是繼安娜貝爾後,厲陰宅宇宙第2個角色獨立電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