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懷孕2月:聽不到小孩心跳? 鏡頭前崩潰大哭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42歲女星咸素媛因主演電影《色即是空》爆紅,精緻臉蛋加上火辣身材,在當時曾吸引頗多關注,近年來她苦學中文,轉往大陸市場發展,結識小18歲大陸網紅陳華,兩人一見鍾情,2月修成正果,正式成為夫妻。目前已有10週身孕的她,12日在真人秀《妻子的味道》赴婦產科,預告卻播岀她慌張地表示「聽不到(小孩心跳)嗎?」最後崩潰大哭,令人相當擔心。

▲▼老公陪著去婦產科檢查。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▲老公陪著咸素媛去婦產科檢查。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▲醫生突然表示「怎麼不行」?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醫生突然表示「怎麼不行」?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咸素媛與小18歲老公陳華結婚後,重心轉移回南韓,夫妻倆共同出演真人秀《妻子的味道》,已有10週身孕的她,在近期與老公赴婦產科檢查,節目組13日播岀預告,醫生突然慌張表示「怎麼不行?」讓她也跟著很緊張:「聽不到(小孩心跳)嗎?」老公陳華則是用中文問「沒事吧?」影片下一秒,她卻放聲大哭,氣氛嚴肅,令粉絲很擔心寶寶的安危,但節目組吊足觀眾胃口,完整內容將在19日公開。

▲▼韓女星懷孕2月:聽不到小孩心跳? 鏡頭前崩潰大哭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▼▲咸素媛緊張問「聽不到心跳聲嗎」,下一秒大哭。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▲▼韓女星懷孕2月:聽不到小孩心跳? 鏡頭前崩潰大哭(圖/翻攝自TVCHOSUN)

咸素媛曾在接受韓媒訪問時講出與小男友的故事,23歲的陳華出身自哈爾濱,家中經營農場事業,不但網紅更是富二代,但兩人年紀差距18歲,一開始她也很抗拒這段戀情,但男友的愛讓她敞開心胸,交往7個月決定許下終生,已在南韓京畿道及大陸登記結婚,預計夏天舉辦婚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