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富帥小開30歲交女友直碰壁?原因出在他做這一行!

▲▼高富帥小開30歲交女友直碰壁?! 原因出在他做這一行!!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殯葬業業者交得到另一半嗎?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莫過於你愛我、剛好我也愛你。」看似唾手可得的幸福,對許多人來說,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最近一篇網路文章引發網友熱議「小弟今年剛滿30歲、身高183cm、體重73kg、不煙不酒不檳榔、月薪300k,長得還算可以有不少女生主動靠近,但只要聽到我的職業就立刻搞消失,到底該不該在曖昧期說實話呢?」。

▲▼高富帥小開30歲交女友直碰壁?! 原因出在他做這一行!!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網友上網發問求解。(圖/取自PTT

許多網友留言「職業無貴賤,不偷不搶不害人,有什麼不好說的?!」只是看到這篇文章的女性同胞們請先摸著良心回答「如果聽到剛認識的男生是做殯葬業,妳會不會害怕?」因為不瞭解某個行業,所以憑藉著刻板印象去認定對方,是很有可能因此錯過一段好姻緣的!近期相當熱門的實體戀愛約會服務平台「Paktor Premium拍拖約會吧」告訴我們,其實真的有不少高顏值、高CP值的男性前來尋求服務,問題就是出在「職業令人怕怕」。

拍拖約會吧的戀愛顧問表示,這些男生來尋求服務最主要的原因,就是希望在交友時能一開始就「開誠布公」,可以省去許多不要浪費的時間(白話文就是少受點傷的意思)。已經加入拍拖約會吧服務、家裡就是開葬儀社的葉姓會員,也跳出來回應原PO「對於你的問題,超能感同身受的」,「從小就不敢跟同學說家裡開葬儀社,因為一說就會被笑;出社會只要一跟女生說自己的職業,對方就會瞬間冷掉,早就習慣囉!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把希望都賭在約會服務的原因,希望能有好結果。」

▲▼高富帥小開30歲交女友直碰壁?! 原因出在他做這一行!!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戀愛顧問回應,一開始接到葉姓會員這個case時,也有一點遲疑,畢竟殯葬業算是較少見的行業,在老一輩的古板觀念裡甚至是「有點觸霉頭」;但沒想到透過配對及挑選後,居然也有不少女生並不排斥的想與他深入的認識看看,可見在對的地方交朋友真的很重要。葉姓會員也與我們分享,目前也都有排定了約會,希望自己的真命天女就在其中了啊!

像這樣的實體交友服務不僅可省去交往前期的曖昧不明、你猜我疑,更可以快速精準地為自己媒合適合對象,也算是為許多特殊行業別的男女開啟一道交友之門!最後有許多網友為原PO打氣「殯葬業是個很有福報的職業呢!」、「龍X都可以配寒X舍了不要這麼快放棄」、「我更慘,我一說保險業大家就馬上逃了,哈哈哈」不僅是殯葬業,你的行業也是會讓人覺得「怪怪的」嗎?其實只要找對方法,要找到真命天子/天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!

立即安排約會對象→http://bit.ly/2JH33vY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