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前俄國名將砲轟 本屆俄羅斯男足超廢


▲總教練切爾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總教練切爾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本屆俄羅斯貴為地主國,但整體不被看好,而且在世界盃開踢前的世界排名俄羅斯是32國墊底,這讓前俄羅斯名將坎切爾斯基(Andrei Kanchelskis)直接砲火四射,直言這是他一生見過最廢的俄羅斯男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俄羅斯近況不佳近7場友誼賽不勝,上一次獲勝已經是要追朔2017年10月面對南韓的比賽,而在最近的世界排名上,俄羅斯排到70名為歷年來最差成績,也讓人擔憂俄羅斯本屆世界盃的前景。

▲坎切爾斯基(Andrei Kanchelsk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坎切爾斯基(Andrei Kanchelsk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效力過曼聯的俄羅斯球員坎切爾斯基,顯然對本屆俄羅斯不是相當滿意,他就直接批評:「這是我平生所見過最廢的俄羅斯,幾乎每個人都這樣說,因為球隊內存在許多,有些球員總教練切爾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不和。

坎切爾斯基就表示,俄羅斯中場球員丹尼索夫(Igor Denisov)協助球隊稱霸俄超,不過總教練卻不選他。先前曾有傳出丹尼索夫直接罵切爾切索夫瘋子,兩人始終存在不合。

俄羅斯開幕戰將遭遇沙烏地阿拉伯,沙國世界排名排在67名,最近4場友誼賽2勝2負,熱身賽整體表現不佳,與俄羅斯的開幕戰將是本次世界盃32國中排名最低的2國對決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