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驚魂!奧蘭多機場跑道見「鱷魚漫步」 飛行員嚇得急煞

 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一架精神航空的班機於11日誤點,但當天的天氣很好,也沒有機械或是人為的問題;原來是有一隻鱷魚在飛機降落時,在跑道上亂跑,害的飛機急煞,導致該班機延誤5分鐘。(圖/翻攝自Anthony Velardi 臉書)

短吻鱷在機場跑道跑啊跑的。(圖/翻攝自Anthony Velardi 臉書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11日一架精神航空的班機誤點,但當天天氣很好,也沒有機械或是人為的問題。查明原因後,原來是有一隻鱷魚在飛機降落時,在跑道上亂跑,害得飛機急煞,導致該班機延誤5分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班機降落後準備要滑入航廈停靠時,跑道上突然出現一隻「鱷魚」,飛行員看到之後馬上急煞。乘客法拉迪(Anothony Verladi)表示,「飛機才剛降落,就看到一隻鱷魚漫步在跑道上,一路晃到池塘;班機延誤5分鐘,才停靠好,而且機場人員還去確認鱷魚沒返回跑道。」法拉迪將鱷魚散步的畫面拍下來放在臉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奧蘭多國際機場發言人也表示,「雖然該湖水的面積為110公頃,但這狀況很罕見,短吻鱷沒有影響機場其他運作。」

關鍵字: 佛羅里達奧蘭多國際機場鱷魚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