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個手相適合當創業!會帶人、交友廣「BOSS手」

文/湯鎮瑋

在現今社會中,許多人都有想要自己當老闆的想法,而哪些手相的人,是具有當老闆的本事呢?

1. 無名指和小指下方有數條錢財紋

在手掌中的無名指和小指下方若出現數條直紋,稱為「錢財紋」,有此手相者擁有很好的正財運和事業運,能在工作上獲得許多財富。

適合自己創業的手紋,自己擁有好的條件和想法,能將事業發展的很好。

▼錢財紋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2. 手掌中太陽丘豐滿隆起

在無名指下方處的位置稱為「太陽丘」,若是此丘位厚實,微微隆起,有此手相者個性追求完美,有了目標不會中途而廢,在事業上會盡心達到最佳的成績。

且樂於助人,自然能結交到許多朋友,事業屬於名利雙收型,都能獲得許多貴人相助,在事業上有許多困難都能靠朋友相助而迎刃而解。

▼太陽丘豐滿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3. 智慧線有分岔延伸至水星丘

手掌中的智慧線有分岔,有一分岔延伸至小指根部的水星丘,有此手相者個性喜歡求新求變,會帶領自己的團隊創新,擁有聰明的頭腦,會運用在商業方面。

具有領導能力,能管理好自己的員工;也擅於經營,讓事業發展更具規模;理財亦有一套,對事業有很好的未來規劃。

▼智慧線分岔至水星丘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
湯鎮瑋 老師

現任:「命運好好玩節目」 專職命理老師、「風水!有關係」 專職命理老師
擅長:風水堪輿、手相面相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吉日擇日、民俗科儀

►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