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哈薩德高調預測比利時奪冠 決賽對手英格蘭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將在14日正式開幕,歐洲紅魔比利時近況火熱,球隊核心哈薩德(Eden Hazard)很有信心。他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一張預測世界盃的戰況圖,從小組賽一直到冠軍賽,他認為比利時將在冠軍賽碰到英格蘭,並奪下冠軍。

▲比利時主將哈薩德(左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比利時主將哈薩德(左)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薩德上季在英超表現不俗,許多成績都達到生涯新高。最近的熱身賽中,哈薩德和比利時隊的表現都很優秀。上一場比賽,比利時以4比1擊敗了哥斯大黎加。

27歲的哈薩德認為屬於比利時的時代將來臨,大膽預測比利時的奪冠之路。 他認為比利時將順利出線,並且在淘汰賽先後遇到波蘭隊及奪冠大熱門巴西隊,四強賽強碰法國隊。冠軍賽比利時則會與英格蘭對決,並奪得冠軍。 哈薩德預測的世界盃四強分別是比利時、英格蘭、法國和阿根廷。

前一場熱身賽,哈薩德故意搶走隊友凱拉斯科(Yannick Carrasco)的球,引起爭議。因為過往的國際賽,比利時隊曾多次內訌,如果這一次不能團結,奪冠之路將沒有哈薩德想的容易。

哈薩德對比利時很有信心,他認為自己有良好的突破能力,為球隊爭取進球,但隊友德布勞恩(Kevin De Bruyne)提醒他,世界盃沒有那麼簡單,「你必須做好準備,要保持冷靜。如果你狀態很好,對手就會盯上你,不斷的鏟你。每場比賽有很多人圍著哈薩德防守,他很容易被針對。」

▲比利時國腳德布勞恩。(圖/路透)

▲比利時國腳德布勞恩。(圖/路透社)

對於比利時的前景,德布勞恩很謹慎,「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持踢得更好,要等到上場才知道。我們的目標不是每場比賽都大勝對手,我們要穩穩的贏下每場比賽,比分不是重點。場上會有很多困難,必須冷靜的處理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