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健身房後...小7擬開炸雞複合店!統一董座羅智先:有可能

▲▼  小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小7開設「BEING fit」運動複合店型引發話題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開設美妝、健身等複合店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,統一超董事長羅智先於12日在股東常會上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複合店不排除有其他組合,且集團旗下還有許多事業體,因此之後可以有更多不同嘗試,也不排除開炸雞店,亦或是與異業結盟。

小7日前陸續針對美妝、健身房分別開出「K.Seren」、「BEING fit」等複合店,引起網友矚目,尤其健身房複合店更是創舉,不僅無需年費、免綁約,更採單次計費,讓想運動的民眾更有彈性。羅智先表示,消費者對「K.Seren」反應良好,更帶動單店業績成長30~40%,這結果令人興奮。

羅智先指出,統一超商可透過集團資源重新組合,並依照不同商圈特性思考如何打造,未來不排除開設更多複合式店型,像是炸雞店也有可能,或是不排除與集團外的異業合作,都是可以思考的方向,可能性相當多。將來若能確定營運模式,就可快速複製展店。

▲▼小七健身房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至於全家目前則有4種類型的複合店,包含天和鮮物、大樹藥局、吉野家、bb.q CHICKEN等。對於日後是否會開設健身房或其他復合式店型,全家指出,新複合加盟為公司重點策略,不排除任何複合店型的可能性。

全家目前攜手大樹藥局的複合店有4家,以及天和鮮物複合店有5家、吉野家複合店1家、bb.q炸雞複合店3家。全家表示,攜手韓國GENESIS旗下炸雞品牌bb.q合作導入的複合店型「韓式炸雞店中店」,目前每天都會吸引200~300人購買,帶來超過4萬元營業額。

全家指出,複合店分別對應不同族群需求,其中看準現做調理商品受歡迎,並持續推動座位經濟,靈活運用店內五萬個休憩座位,發揮加值效益,近來積極的發展bb.q CHICKEN,於3月與4月板農店、新店慶民店接連開幕後,今年上半年,中南部預計還會有2間炸雞複合店開設。

▲▼超商炸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