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字攤開是心和亡 林依晨:心會麻木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林依晨日前為大陸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,出道至今被媒體稱依然保有「少女感」的她也提到,回歸真實的生活對於工作忙碌的她是必要的,也是她維持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哲學。

▲林依晨:忙字攤開是心和亡。(圖/周子提供)

▲林依晨被譽為最有少女感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上半年由林依晨和大陸男星劉燁所主演的《老男孩》收視履創佳績,而該劇也是林依晨睽違小螢幕5年的作品。林依晨回看從鄰家少女的角色到現在熟女風格的過程,她感嘆,「現在的我自己去看五年前或十年前受訪片段都會覺得,那個時候的狀態就是那個時候獨有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自己一套生活哲學的林依晨,此次受訪也提及2012年選擇去英國倫敦進修一事,她表示回歸真實生活,專心和自己相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也說道:「忙這個字打開來,就是心和亡,忙得久了,心就會麻木,不那麼敏感,所以我沒有辦法連軸轉,這個間隔對我來說是必要的。」

▲林依晨:忙字攤開是心和亡。(圖/周子提供)

▲林依晨聊到赴英國的事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林依晨目前正在拍攝古裝電視劇《小女花不棄》,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跟之前所有飾演過的都不一樣,有點腹黑,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,演起來很過癮。而該劇於橫店部分已在上周順利殺青,即將轉移至銀川繼續拍攝,全劇預計六月底之前殺青,可望於明年播出。

▲林依晨:忙字攤開是心和亡。(圖/周子提供)

▲林依晨聊到忙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