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咘咘BO妞被放大檢視 修杰楷:我們是相處24小時父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咘咘、BO妞高人氣,參加《媽媽是超人》節目讓網友看到她們的成長,不過家長教育方式攤在鏡頭前,帶來不少壓力,對此,修杰楷表示,「不會去多看網友評論,我們是跟她24小時相處父母,只有我們才知道小孩真實性格。」

▲▼修杰楷「3日常大事」網:神隊友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▲修杰楷育有女兒咘咘、BO妞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幾年,實境節目正夯,尤其星二代上節目,天真又可愛的萌樣,瞬間療癒觀眾,咘咘、BO妞亮相螢幕前,大家看著她們長大,父母教育方式,也跟著放大檢視,修杰楷認為,「現在打開Google等,都可以看到育兒經,有太多不同方式,但不見得每個小孩適用,若每個小孩都適用,那這世界只有ABCD這四種性格小孩,還是用自己方式去教導。」

▲咘咘被修杰楷嚇到大哭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修杰楷和賈靜雯帶女兒咘咘登場《媽媽是超人》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其中一集,方志友帶女兒Mia上節目,跟咘咘搶玩具被罵慘,修杰楷也說:「這議題有點嚴肅,她們只是兩歲多小孩,沒有故意傷害對方,這些在我看來都是OK,如果真的做出故意拿東西傷害對方,才會覺得這小孩需要多點關心,所以對兩歲多小孩(批評),這樣好像有點不公平。」他也提到,大人常常犯錯,也會擁有很多面孔,為何不用接受審判,小孩之間相處方式,他不覺得有問題。

▲修杰楷代言地表最強人車接力賽HOOD to COAST台灣賽,期待突破自我極限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修杰楷代言地表最強人車接力賽HOOD to COAST台灣賽。(圖/公關提供)

修杰楷13日擔任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代言人,這次將要從台東鹿野高台出發,一路經過多良車站與龍磐草原,最終在墾丁小灣海灘,本屆賽事全長174公里,本賽段跑者將一人獨跑18公里,將經過號稱單車環島天堂路的壽卡鐵馬驛站,上升400公尺的爬坡路段,堪稱本屆難度最高的賽段。

修杰楷積極備戰練身,他就透露,熱愛跑步,曾一個人在巴黎鐵塔附近慢跑時迷路,當時身無分文只有一支手機,最後才靠著Google Map找到回家的路。這次是否會找太太同行,他也說,太太只有跑過10K,而且是在賽道,這次賽道有點折磨,先讓她好好休息,但可以在墾丁會合,結束後全家一起出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