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變臉摔本「男一不找我」 楊丞琳:你有在演台灣的戲嗎?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丞琳、海裕芬上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,節目中楊丞琳提及男一找藍正龍,竟惹怒昔日的金鐘搭檔羅志祥(小豬)當下變臉,戲劇性地將手上的主持資料板丟在地上,轉身走人,隨後開玩笑稱:「藍正龍不適合演高中生啦。」強調自己比他年輕,也可以勝任角色。

▲楊丞琳上小豬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楊丞琳遇到好友小豬,互相爆料笑果十足。(圖/八大提供)

羅志祥垮臉不悅,忍不住在鏡頭前向藍正龍喊話:「阿龍,這種工作可以pass給我嘛!」楊丞琳急忙解釋,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想找從來沒機會一起對戲的男演員合作,看到小豬翻臉摔本,她笑問:「羅志祥,你有在演台灣的戲嗎?」但此話一出又更火上加油,小豬回嗆:「你找了沒有?你問了沒有?」連續反擊下,讓楊丞琳無法招架,只好默默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丞琳上小豬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楊丞琳(右2)、海裕芬(左2)宣傳新戲。(圖/八大提供)

好友難得同台,羅志祥火力全開猛虧楊丞琳,「笑」果十足,製作單位加碼進行默契大考驗,當被問及「想親對方哪裡?」小豬毫不猶豫回答:「嘴巴」,楊丞琳卻在一旁笑而不答。由於在拍攝《海派甜心》時,她曾大讚小豬是接吻冠軍,但剛剛卻說不出口,她笑說:「那時還沒跟路斯明親過…」,間接稱讚路斯明接吻技巧略勝一籌。

▲楊丞琳上小豬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楊丞琳上小豬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翻攝娛百)

劇中飾演10多年閨蜜的楊丞琳和海裕芬,為了在劇中呈現絕佳默契,楊丞琳曾熱情邀約海裕芬入住她家培養閨蜜情,檯面上熱情活潑的海裕芬,自爆私下害羞到不行,坦言一開始婉拒了楊丞琳的邀約,直到後來敲定時間才答應,兩人雖然有私交,也是認識20多年的老朋友,但一開始在楊丞琳面前還是很放不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