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超狂哥斯大黎加主帥 不認識比利時王牌

▲哥斯大黎加主帥拉米雷斯。(圖/路透社)

▲哥斯大黎加主帥拉米雷斯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熱身賽1比4慘敗給比利時後,哥斯大黎加國家隊主帥拉米雷斯(Oscar Ramirez)賽後語出驚人,說他不認識比利時球星哈薩德(Eden Michael Hazard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比利時主將哈薩德(左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哥斯大黎加主帥拉米雷斯。(圖/路透社)

拉米雷斯在賽後表示,「對面10號造成了很大的威脅,我不知道他的名字。」這件事情引起哥斯大黎加球迷及國際足球媒體的批評,其實在這之前就有記者因類似事情批評過拉米雷斯。 外媒報導,拉米雷斯甚至現在仍無法叫出任何一名同組球隊瑞士球員的名字。連對手的名字都不知道,要怎麼贏?被質疑不夠用心。

上屆跌破眾人眼鏡的哥斯大黎加,擊敗義大利與烏拉圭,在死亡之組中出線,並一路過關斬將,先破希臘,殺進八強賽,再逼和歐洲強權荷蘭隊,最終在PK大戰中以0比1敗下陣來。所以說哥斯大黎加在正規賽90分鐘內,沒有輸過任何對手,成了最大黑馬。

如今球迷都期待這支潛力無窮的南美大黑馬重出江湖,然而總教練似乎不在狀況內,球迷只能期望,他能在小組賽開打前,記住其他三支同組球隊的球員名字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