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問「有沒有找謝金燕?」 謝金晶神回:我們是女生..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謝金晶日前應菲律賓賭城之邀,獻出處女秀,首次站上菲律賓舞台,她備受禮遇地搭乘私人飛機來回,謝金晶直說:「感覺好不真實歐,一直以為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情景,沒想到竟然能有機會親身體驗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」此次她難得和吳宗憲、Sandy父女檔同台,吳宗憲也逗趣問謝金晶:「最近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啊?」讓台下觀眾爆笑。

▲▼謝金晶去菲律賓開唱,吳宗憲、sandy             。(圖/豪記唱片)

▲謝金晶去菲律賓開唱,和吳宗憲、Sandy同台。(圖/豪記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晶在菲律賓開唱,直說很興奮也很緊張,她穿著一身黃的女神禮服造型登上舞台,以中文,台語、英文與韓語問候:「大家好,我是謝金晶,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。」接著演唱台語成名曲《思念你的心》,舞台上大螢幕播放老爸豬哥亮參與演出的MV,謝金晶也坦言,每次演唱這首歌時,都不太敢看身後的大螢幕,深怕情緒激動影響演唱,「但我總感覺得到每次演出,父親都會在背後給我力量。」

▲▼謝金晶去菲律賓開唱,吳宗憲、sandy             。(圖/豪記唱片)

▲謝金晶搭乘私人飛機。(圖/豪記唱片)

此次難得與吳宗憲、Sandy父女檔同台演出,舞台上吳宗憲逗趣問謝金晶:「近來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啊?﹙諧音:早洩經驗﹚」謝金晶害羞轉頭對Sandy說:「我們是女生,應該沒有這種經驗吧。」一席話現場笑翻天,吳宗憲急忙笑著解釋:「我是說妳出專輯,有沒有想找姊姊謝金燕跨刀啦。」謝金晶則笑說希望能有這機會,「相信大家也都想看到我們姊妹能同台演出!」
 
讓謝金晶驚艷的是,她巧遇韓國知名演員朴相勉,朴相勉驚艷謝金晶舞台演出,主動邀約合照並驚喜問謝金晶:「韓語說得很流利,而且用得都是韓式的慣用口語。」她則笑說先前曾赴韓國慶熙大學,學習韓文,朴相勉也誇讚謝金晶的舞台精采演出,兩人還開心的以愛心手勢合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