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防彈Jin喊喂~挨罵沒禮貌! LABOUM率濱自責3天…寫下道歉長文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LABOUM成員率濱8日因為對防彈少年團Jin喊:「喂~金碩珍(Jin本名)。」結果IG湧入一堆要她道歉的負面評論,事發3天後她在IG寫下長文致歉,也讓這件事情再成網路熱門話題。

▲率賓8日和Jin一起擔任特別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SHY Kpop YOUTUBE)

▲率濱8日和Jin一起擔任特別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SHY Kpop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率濱和Jin一起擔任8日《Music Bank》的特別MC,節目結束後她和團員們一起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而在最後打招呼時,突然門被開啟,可以聽見有個男生說「辛苦了」的聲音。後來才知道該名男性就是Jin,而她在和粉絲打招呼後走出門,以輕柔的聲音說:「喂~金碩珍。」

▲在LABOUM直播時,JIN開門向她們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率濱在走廊上對JIN說「非敬語」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Jin開門想和率濱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不過在長幼秩序嚴謹的南韓社會來說,率濱對既是前輩又是大5歲的Jin喊喂加本名是有些不妥當的行為,因此IG被灌爆,她也在11日於IG上傳一張全黑圖,先感謝這1年10個月以來眾人對她主持節目的支持,「在最後一次當MC的節目結束後,因為我在V LIVE直播中輕率的行為,而感到不愉快的人們,透過這個機會想和各位致歉,對不起,未來會更加注意言行,謝謝大家」。

▲率賓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率賓IG)

▲率濱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率賓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