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誰家暴誰?曾被用刀抵著? 黃勝雄妻斥:誰打得贏你

黃勝雄被爆家暴老婆。(圖/鏡週刊提供、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黃勝雄被爆家暴老婆。(圖/鏡週刊提供、記者張克銘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中職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爆出婚外情、家暴,球團調查屬實後將黃勝雄開除,如今黃勝雄反控,妻子對他精神折磨、軟禁,甚至也會動手打他,看到黃勝雄的說詞,妻子不滿的回應:「你用刀抵著我,我不抓你?當我塑膠的嗎?誰打得贏你啊?說笑話!」

黃勝雄強調,當初因為母親過世,才選擇與妻子結婚,想在百日內沖喜,沒想到媒體爆料黃勝雄與其他女性發生婚外情,導致妻子對他產生不信任,他坦言,雖然隱瞞已婚身份,但從頭到尾跟對方都只是以交朋友方式相處,不過妻子從此開始疑神疑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勝雄表示,與妻子婚後不到1年時間,兩人因生活上不斷衝突,導致感情生變,妻子不但不願意出門工作,整天待在宿舍,甚至每天黏著他,去哪都要跟著,連黃勝雄想出門吃飯都不能,還扣留他的房卡、車鑰匙。

這樣的行為,也影響到黃勝雄在球場上的表現,因為有時練球很累,但回家後妻子會在半夜大鬧,使他不得安寧,無法休息,有時還會出言挑釁,告訴黃勝雄「打我啊!打我啊」,動不動又要向媒體爆料。

黃勝雄妻子看到黃勝雄此番言論,不滿的回應「你用刀子抵著我,我不抓你,當我塑膠的嗎?誰打得贏你啊?說笑話!」「這個欠噓!怎麼好意思洗白自己」「還說我打他,根本說笑話」「我才受害者吧,這樣的人還能合理化,說壓力大往外去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