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麥當勞放送「美尻微笑線」 豹紋高跟露美腿!網:超卡O

熱褲妹麥當勞排隊露「微笑線」 踩豹紋高跟鞋放送美腿屁股蛋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▲熱褲妹露出修長美腿和半截屁股蛋,讓網友直呼很美。(圖/翻攝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,許多女性都喜歡穿熱褲露出修長美腿。一名長髮大波浪女子穿牛仔短褲,屁股蛋幾乎都快露出一半,讓網友瘋狂直呼「很好啊,人家肯穿,我們才有得看嘛」、「跪求正面」。有女網友說,「這樣穿真的很不舒服,超卡O的!!O會超癢。」

有網友近日在「爆笑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照片,只見女子穿黑色露肩上衣,腳踩豹紋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白皙美腿,她拿皮夾和包包排隊點餐,但因熱褲太短,露出半截微笑線,全被後方的路人拍下。原PO說,「小姐,買短褲也要選擇合身的嘛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直呼,「有屁股蛋就給讚」、「很美啊!保養得不錯才能穿這樣的褲子啊」、「這很合身呀,不會太大件」、「沒有幾個敢這樣穿,很性感」、「腿很漂亮,好想看正面照哦」、「感覺彈性不錯」。

不過,記者發現地點疑似在麥當勞,熱褲妹前面排隊的女客人和女店員都戴黑色頭巾,可知不在台灣,應是東南亞國家。而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今年2月即有報導,照片地點在大馬,報導引述網友的話,指女子穿如此性感恐被有心人盯上;但也有人認為,大馬男生開放點,這種穿著根本沒問題,在國外很常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