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傷癒繳3成打率仍待3A三壘被卡死 祖利:我不屬於這裡

▲洋基內野手祖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內野手祖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季前透過三方交易換來的祖利(Brandon Drury),先前因為傷勢關係被下放到3A,如今他傷勢痊癒並在小聯盟繳出.321打擊率,攻擊指數(OPS)達.907,但仍未接到升上大聯盟的消息,讓他感到有些不悅,直言「我不屬於這裡!」

「依我的成績表現,我不該待在小聯盟。」祖利自4月7日起就未出賽,主要是受到偏頭痛、視線模糊等症狀影響進入傷兵名單,而洋基球團也決定先將他安置在小聯盟3A,然而,這一待就是一個月,且還沒收到任何上大聯盟的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、光芒和響尾蛇在季前完成一筆5人的三方交易,洋基換來內外兼修的祖利,盼強化二、三壘陣容深度,但祖利因脖子神經病變影響,開季成績不佳,而三壘位置也被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給佔據。

▲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祖利在完成復健賽之後,在3A出賽32場,打擊三圍.321/.455/.453,攻擊指數.907,擊出2發全壘打和12分打點,但他還在等待球團上大聯盟的通知,「顯然,我不能接受,我需要盡快回到大聯盟,我想自己應該在那裡幫助球隊贏球,毫無疑問我是一名大聯盟等級的選手。」

擁有大聯盟最優渥的農場,洋基開始陸續收成,祖利也可能成了交易的籌碼之一,根據紐約媒體報導,洋基有意在731交易大限前補強投手陣容,儘管祖利從未要求交易,但球團已經有此打算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