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南美足球先生力挺阿根廷 只有巴西德國能匹敵

▲阿根廷出征世界盃足賽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▲阿根廷為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 

阿根廷足球明星特維斯(Carlos Alberto Martínez Tevez)雖未出賽世足,仍力挺自家球隊並充滿自信,「阿根廷是世界盃奪冠熱門,只有德國、巴西和我們同水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維斯過去在中超上海申花效力,現回到阿甲球隊博卡青年,他曾獲獎南美足球先生及巴西金球獎,雖未於本屆阿根廷世界盃23人名單中,但在接受義大利《晚郵報》(Corriere Della Sera)的採訪時表示,「阿根廷是奪冠熱門,只有德國、巴西和我們同一水準。我們這次的對手就是他們。」

談及媒體對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的討論,特維斯也期待他於本屆世界盃的表現,「比起整天討論他是不是歷史最佳球員,我們更應該好好抓牢他,討論那些沒有意義。像他這樣的球員之後很久都不會看到了。但是我相信這屆世界盃就是他的世界盃,他內心是有一團怒火的。」

▲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未選入本屆阿根廷世界盃出賽名單,34歲的特維斯仍對下屆世界盃出賽抱有期待,「我會繼續等待,我從中國返回博卡就是為了參與世足賽,但是之後我遭遇了傷病。我理解自己未被徵召的原因,我覺得是我的年紀問題,現在從傷病中恢復需要更長時間了。我們也不可能全都去世界盃的,看看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。」

伊卡爾迪奪得本季義甲金靴獎,雖曾列入阿根廷35人大名單內,但同為阿根廷世足出賽23人名單中的遺珠之憾。本次阿根廷分於D組,與冰島、克羅埃西亞、奈及利亞同組。首戰將於台灣時間16日對戰冰島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