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有新歡 人妻意外發現自己「死亡3年」

丈夫有了新歡 人妻意外發現自己「死亡3年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)

▲丈夫疑似為了再婚,就擅自登記妻子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到外地打工多年,返家後才知道自己在2015年「已經死亡」,申請人還是自己的丈夫和父親,她四處奔走想要恢復身分,才知道原來丈夫為了再婚,竟然狠心將她「賜死」,更詭異的是,不管她怎麼尋找,卻再也聯繫不到對方。

大陸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女子劉國青近年來一直在長沙工作,上月18日她返回四川達州市宣漢下八鎮探望父母時,有村民熱心告訴她,最好查一下自己的戶籍,聽說她的戶籍已經被消除,一查,得知自己居然在2015年「因病死亡」,讓她十分震驚,「我明明就活得好好的,為什麼說我死了」。

劉國青發現申請人是父親和丈夫,她趕緊與父親劉尚明聯繫,對方聽了以後大驚,強調並沒有寫過死亡證明,也沒有蓋過章,繼續追查才發現,丈夫當時余寧國曾向父親要過私章,但父親給了以後並沒有過問用途。村民透露,余寧國後來有了新婚,可能是為了與對方再婚,才會註銷元配的戶口。

宣漢縣溫黃社區主任坦承,當時的確是他簽字蓋章通過劉國青的死亡證明,因為自己「太信任下屬」,才會造成這起烏龍事件。劉國青表示,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,婚後才會分居兩地,目前雖然恢復戶籍,但一直連絡不到丈夫,使得她還是搞不清楚2人目前的狀態到底是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