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先發、後援兩相宜 廖乙忠運用優勢拚選秀

▲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廖乙忠。(圖/中職提供)
▲廖乙忠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中職29年季中選秀將於7月2日舉行,U23世界盃國手廖乙忠確定報名,目前她正投入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集訓,他認為可以勝任先發、後援角色是挑戰職棒最大優勢。

今年將從開南大學畢業,廖乙忠先前打完春季聯賽,經過4年磨練,他認為成績還可以,決定報名中職選秀,目前整體調整狀況都還不錯,近期入選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培訓隊,投入球隊集訓。

2016年參加U23世界盃,廖乙忠坦言,U23世界盃經驗對他來說在心理層面進步很多,在遇到不熟悉對手時,讓他知道要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投球,更聰明與對打者對決,面對危機時可以冷靜處理,很感謝郭李建夫教練一直以來給他很多幫助,不管是球技或是做人處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乙忠表示,除了直球之外,還有曲球、滑球、變速球等球種,無論先發或是後援都很習慣,期待前3輪能被球隊挑中,此外,正在日職讀賣巨人隊的哥哥廖任磊也鼓勵他好好拚,進到職棒持續努力。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中職廖乙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