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本屆只能當觀眾 伊布:沒有我不值得一看

▲伊布諾維奇球技好,人更好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典天王伊布拉希莫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瑞典自2006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的舞台,不過傳奇球星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並不在本次23人名單,這也意味著他將成了觀眾,談到無緣參與世界盃,伊布不改犀利風格,直言「沒有我的世界盃不值得一看。」

「我再說一遍,沒有我的世界盃不值得看。」先前傳出伊布有意重回國家隊,但後來這項消息遭瑞典打槍,最終23人名單也沒有他的大名,本屆將會以年輕球員出征,對此他感到非常氣憤,直言外界批評他不懂團隊是個錯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俄羅斯世界盃成了觀眾,受訪時也直呼本屆世界盃不值得一看,但事實上,他仍會到場享受這場國際足球盛會,「我還是會出現在世界盃球場的,我仍會近距離享受世界盃。」

▲瑞典進軍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典進軍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32支球隊將在為期1個月的世界盃爭取最高榮耀「大力神盃」,聊到了奪冠熱門,伊布也做出了預測,「我認為巴西、西班牙和德國是奪冠任熱門,當然我也必須提到瑞典。阿根廷也是熱門之一,只是很可惜美國沒進世界盃,因為現在我在這裡踢球,也同樣支持著他們。」

至於球星部分,伊布也特別點名了巴西內馬爾(Neymar),「足球是團隊運動,內馬爾傷癒復出應該很渴望比賽,對於球隊是有助益的。」除此之外,伊布也沒忘了提到足壇兩大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梅西(Lionel Messi),「不必多說,他們都是最棒的。」

 ▲巴西王牌內馬爾、鮮肉射手赫蘇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西球星內馬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2018世足F組瑞典伊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