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富士電視台神預測? 賽前發文巴拉圭贏日本


▲日本戰巴拉圭,乾貴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戰巴拉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日本友誼賽遭遇巴拉圭,賽前低迷的日本隊,最終靠著香川真司的精彩表現,以4比2擊敗巴拉圭,不過富士電視台的足球推特上,居然在賽前就先PO巴拉圭贏了,這讓富士電視台飽受批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上半場雖然0比1落後,不過下半場乾貴士個人獨進2球,加上香川真司中路傳導配合,最終下半場完成逆轉4比2擊敗巴拉圭,終於奪下世界盃前友誼賽的首勝。

▲日本戰巴拉圭,乾貴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乾貴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不知是賽前對日本信心不足,還是忘了切帳號,富士電視台的足球推特在賽前居然先PO了巴拉圭贏了,這讓許多日本網友批評,而事後將此推文刪掉,富士電視台也發出道歉聲明,成為本場比賽的一個意外插曲。

單場獨進2球的乾貴士賽後表示:「我一直保持信心,扭轉自己的表現,在練習時我的感覺越來越好,因此能有信心可以進球。」日本本次分在H組,與波蘭、塞內加爾、哥倫比亞同組。

▲富士電視台推特惹議。(圖/翻攝自富士電視台推特)

▲富士電視台推特發文巴拉圭贏了。(圖/翻攝自富士電視台推特)

▲富士電視台推特惹議。(圖/翻攝自富士電視台推特)

▲富士電視台後來在推特上道歉。(圖/翻攝自富士電視台推特)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