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時「斗內」破1千萬!女星+直播主打破吸金紀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,網紅直播主被票選為今年夢幻職業的第三名。直播平台Uplive日前慶祝在台上市兩週年,藝人賴薇如、舞陽、小賴、撒基努、小優、卞慶華與盧瑮莉,加上超過300名直播主一同共襄盛舉,短短3小時內,用戶的儲值金額即破1千萬台幣,打破紀錄,吸金功力相當驚人!

▲▼UP直播兩週年慶功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▲眾多億人出席UP直播兩週年慶功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直播平台特有的禮物打賞方式,也是主播與用戶情感連結的最大特點,UP成立至今送出超過近80億台幣的禮物收益。根據網路調查,網紅直播主已被票選為今年夢幻職業的第三名,不過職涯培訓和多方發展日益重要。直播公司除了職業主播外,也培訓主播轉型出道,像是今年度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Uplive Girls就是其中的案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UP直播兩週年慶功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▲現場聚集3百多位直播主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