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拒點眼藥水!使出短腿推手手 臘腸驚恐睜大眼:不,妳別過來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要讓生病的毛孩乖乖吃藥、點眼藥水,真是件困難的事。高雄市的飼主洪麒麟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,內容是在幫愛犬央央點眼藥水時,牠竟然拼命的反抗,只見驚恐的牠睜著大眼、不停地用前肢推著姐姐的手,逗趣又好笑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吧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,馬麻將央央抱到椅子上準備要替牠點眼藥水,誰知道只要拿著藥水的手想靠近狗狗的眼睛時,竟被牠的短腿立刻擋住。「央央因為耳朵裡掉毛進去,所以導致眼睛發炎,醫生要我回去幫狗狗點眼藥水,但牠不喜歡點眼藥水,所以每次都會用腳推我的手要抵抗。」

拒點眼藥水!臘腸短腿推手睜大眼。(圖/網友洪麒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央央:妳在過來我要叫囉!

拒點眼藥水!臘腸短腿推手睜大眼。(圖/網友洪麒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6歲的央央個性調皮又愛撒嬌。

今年6歲的央央是隻臘腸犬,牠的個性從小就很調皮又愛撒嬌,是家裡的開心果也是黏人的口香糖。此外,每次央央要點眼藥水時都會強力抗拒,而且如果家人的手勁不小心大力一點,牠就會趕緊逃走,所以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和央央對抗。姐姐笑說,「牠的手很有力哈哈,那天大概花了有將近10分鐘。」

影片一上傳後很快就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,許多狗友們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哈定格的概念」、「我家的是眼睛一直瞇著不讓我點」、「敵不動我不動」、「我家的早不知道溜那去了......」、「那個手在擋什麼XDD」、「狗狗OS:不!你別過來!」、「腳腳強力抵抗」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眼藥水‎臘腸犬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