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對夫妻」業配文價碼曝光! 罕見破例為「她」降價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Nico品筠&Kim京燁【那對夫妻】」和2歲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,以一家人有趣、搞笑的生活點滴吸引網友目光,不少廠商看準一加3口的超高人氣,紛紛找上門提案業配合作,據悉一篇業配文至少30萬起跳!

▲▼「那對夫妻」一篇業配文要價30萬元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▲週刊爆「那對夫妻」一篇業配文開價30萬元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「那對夫妻」開始經營粉專至今已經邁入第3年,目前有200萬粉絲追蹤,因為一家3口和樂的形象鮮明,吸引了不少親子類商品廠商找上門,1個月至少有4檔活動,月收入破50萬並不難,更別提寫一篇業配文通常叫價到30萬元,看準了網紅的商機,Kim索性辭掉上班族的工作,專心和Nico一起經營。

▲《粉紅豬小妹》魅力大,讓「那對夫妻」破例主動降價。(圖/翻攝自《粉紅豬小妹音樂劇-歡樂派對》臉書)

而一般來說不輕言降價的「那對夫妻」,日前卻為了「佩佩豬」,主動把原本開價的25萬降價到5位數,原來佩佩豬是女兒的偶像,為了讓女兒開心,夫妻倆心甘情願調整價碼,為《粉紅豬小妹音樂劇-歡樂派對》做宣傳,讓人見識到佩佩豬的魅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