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勃狄尼洛飆罵去你的!川普反擊「低智商」:腦袋被打壞了

▲▼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大罵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勞勃狄尼洛大罵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日前在第72屆東尼獎頒獎典禮上,用了「去你的」等髒話大罵美國總統川普,還得到場內許多人鼓掌支持。川普在結束川金會從新加坡慧國後,立刻用推特反擊,罵勞勃狄尼洛是低智商的人。

第72屆東尼獎在美國時間10日晚上舉行,勞勃狄尼洛一上台就向台下觀眾說道,「首先,我想說的是,去你的川普(f*** Trump),現在不再是『川普下台』了,而是『去你的川普』」,還搭配上雙手握拳舉高的手勢,非常憤慨,而台下也有許多觀眾贊同他的說法,紛紛站起來鼓掌。

由於川普當時為了川金會相當忙碌,從新加坡回家之後終於可以用推特反擊,他提到,「勞勃狄尼洛是一個智商非常低的人,在電影裡面被真正的拳擊手打到腦袋壞掉了,我昨晚看他的影片,相信他一定是被揍到神智不清了,他不了解現在經濟是最好的狀況,甚至失業率是有史以來最低,很多公司都回到我們國家來了,醒醒吧北七」。

由於勞勃狄尼洛過去在多部電影裡面都有動作場面,例如1980年的電影「蠻牛」(Raging Bull)中,他就演出了拳王傑克·拉莫塔(Jake LaMotta)的生平故事,該片也讓勞勃狄尼洛贏得奧斯卡獎,並且聲名大噪,可能也是川普以「被打到腦袋壞去」來攻擊他的原因。

勞勃狄尼洛一直以來都不避諱地在公開場合表達反川普的立場,2016年總統大選的時候,他罵川普是個「十足的瘋子」(totally nuts)、白癡以及天然災害,美國在川普的統治之下,變了一部悲傷又愚蠢的喜劇。他還曾經在大學演講的時候,勉勵台下學生「努力學習來改變國家,並且阻止這個瘋子」。

▼川普反擊,罵勞勃狄尼洛「低智商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川金會/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會後記者會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